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

2012年3月10號 拳方位有氧格鬥館開幕


撰文者/許芳慈

2012年3月10號,位在新北市智光商職正對面的拳方位有氧格鬥館開幕了!這個提供有氧運動和拳擊課程的多元教室,提供散打、泰拳、瑜珈、健美和傳統武術等教學,是新北市難得的練武地點。台北市通備武學協會在拳方位也開設兩堂新的課程:少林拳術和短兵格鬥,因此這天由李唐老師帶領的教學團隊,也受邀參加了這場武林盛會。

活動當天的展演首先由Linda和Cherry兩位拳館舞蹈老師帶動精彩的有氧舞蹈,接著是張建凱教練強而有力的泰拳。最後上場的則是我們通備派:由李唐老師作楊氏老架的演示,接著是李唐老師和江慶熙助教進行傳統武術摔角、擒拿,以及雙人短兵套路的示範。

此次能有機會與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合作開設課程,是相當珍貴的經驗。相信未來在逐步發展之下,能吸引更多武林同好的投入!

招生資訊:拳方位有氧格鬥館(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新北市雙和訓練站)
地點:永和中正路11號2-5樓
免費體驗預約電話:(02)8668-3807    免費體驗預約mail:first.all@msa.hinet.net
台北市通備武學協會開設課程:
週五晚上7:00-8:30少林拳術
週五晚上8:30-10:00短兵格鬥
李唐老師演示楊太老架


李唐老師與慶熙助教演示摔角擒拿1

李唐老師與慶熙助教演示摔角擒拿2
李唐老師與慶熙助教演示短兵擊劍1

李唐老師與慶熙助教演示短兵擊劍2

李唐老師與慶熙助教演示短兵擊劍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