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6/16-6/20參加第四屆海峽論壇:武林大會

6月16日,通備師資群李唐老師、謝仁傑老師、俊凱、慶熙和芳慈,在機場和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的張理事長會合後,便一同出發前往大陸福建省的彰州市準備參加本屆的海峽論壇。抵達時大約已是晚上七八點,天色已晚,大家便住在主辦單位安排的彰州賓館裡。

彰州賓館的夜景,和台北大街有些相像呢
17日成員們在彰州市的華陽體育館參加盛大的開幕會,會場裡有不少中國與臺灣隊伍。透過一組一組的介紹,大家發現許多從各地來到這處共襄盛舉的隊伍,也是個難得的體驗呢!
這是從二樓看台上鳥瞰的景象,各隊伍紛紛入列

大家和舉牌子的學生合影留念
李唐老師在遠遠的貴賓席那邊
18日就要正式上場了。通備成員們此次也是全力以赴,努力表現出平常練習的成果。
這次共計獲得兩金、兩銀、三銅~
拿獎牌照個紀念照吧!
謝老師的獨照~
19日就要打道回府了,雖然時間有點緊湊,但這幾天還是讓參與活動的成員們感受到不同的文化視野,尤其是第一次出國競賽的成員,都深覺這次是難忘的經驗。彰州與臺灣不同的文化與風土民情,都讓人大開眼界。
在落雨南山寺看到的景象,有種寂靜美
文廟裡的孔子,也彷彿見證了風風雨雨
參與了這次比賽後,大家對兩岸的風土民情又了解了不少。在武術方面,也增添不少新體悟。這次的旅程既劃下句點,便期待明年的再參與囉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