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6月24日第六屆通備盃校際擊劍友誼賽:開幕式(一)

2012年6月24日星期天,在台北市古亭國小的大禮堂,本協會舉辦的第六屆通備盃校際擊劍友誼賽在上午八點半準時開始。此次距離第五屆通備盃已經有三年之久,可謂「千呼萬盼始出來」呢!這一次參與的學校非常多,有宜蘭縣人文中小學、台北市萬興國小、台北市濱江國小、台北市五常國小、台北市古亭國小、新北市網溪國小、台北市溪山國小與台北市碧湖國小,八校精銳齊出,十分值得期待!

 大會從八點半開始檢錄,不過大部分的小朋友都等不及,在八點時便陸陸續續到來(還有人在七點就跑來了)。
大家在檢錄區排隊報到
這時候獎盃獎牌和獎品已經在桌上等候大家哩
 大會在約末九點時展開,首先是致詞與宣示。此次致詞是由本會理事長李唐老師,和副理事長謝仁傑老師為同學們進行演說,讓同學們更了解短兵競賽的意涵。
至於運動員宣示,本次則是由運動員代表龔弈率領全體運動員進行。
           
比賽很重要,暖身自然也不能馬虎。在龔弈大哥和李唐老師的口令下,大家便開始努力做暖身操囉!
腿法暖身操,外擺!
腿法暖身操,彈腿!
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